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22名学子获​得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

2020-12-29 09:58: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南平市教育局获悉,2019—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已公布,南平市共有22名学生上榜。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和《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规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成立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设立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2020年各省(区、市)、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部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附属中等职业学校报送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

经评审确定,共19982名学生获得2019—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