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星溪乡2020年旅发大会举行

2020-12-28 17:3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信杯”2020第三届“云上梯田 魅力念山”绿色健康跑开跑仪式 雪峰/摄

东南网讯 12月25日,政和县星溪乡念山村广场上,喜庆的红色气球升了起来,欢快的锣鼓敲了起来,由星溪乡党委、星溪乡政府、政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政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政和县农村信用社、政和县星溪旅游开发公司、星溪乡念山村党支部、念山村村民委员会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政和县摄影协会、政和县跑步协会协办的第三届“爱在政和 大美星溪”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乡村振兴“一村一品”项目全面启动仪式,在美丽念山隆重举行。

福建省交规院纪委书记吴长明,政和县政协主席倪顺才,政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延忠,政和县政府副县长张炳贵,福建省交规院全资子公司陆海设计院总经理陈友贤,南平市文联副主席马星辉,政和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钟清,政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罗小成,政和县茶叶管理中心主任许厚康,星溪乡党委书记魏庭贵,星溪党委副书记、乡长范荣辉,政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林孝增,中国联通政和县分公司总经理高绍华,政和县宣传部副部长宋温桃,政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以及政和县各乡镇领导,政和县星溪乡商会代表,政和县旅行社代表和星溪乡人民群众一起,参加启动仪式,为星溪乡旅游发展加油助力。

投资7000多万建设的念山至大岭旅游公路开通仪式、星溪乡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签约仪式、星溪乡与中国联通南平市分公司签订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入股念山做主人”签约和颁发股权证仪式、《念山传奇》赠书仪式、颁发“念山荣誉村民”证书仪式、“农信杯”2020第三届“云上梯田 魅力念山”绿色健康跑开跑仪式、念山传统美食及摄影展也一并同时举行。

星溪乡党委书记魏庭贵代表星溪人民,将“念山村荣誉村民”证书,郑重地交到南平市文联副主席、《念山传奇》作者马星辉的手里,感谢马星辉为念山的旅游发展做出的贡献。 一个又一个仪式,让现场掌声不断;一个又一个仪式,让星溪多了更多的朋友;一个又一个仪式,展示着星溪美好幸福的明天。

在启动仪式上,星溪乡东峰村腰鼓队舞蹈、诗歌朗诵、太极表演、念山传统农耕文化展演、歌曲《大美星溪》等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个带有浓浓乡土气息的表演,展示了星溪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