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税务局:让“两险”缴费更普惠

2020-12-25 17:4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引导缴费人通过手机完成缴费 刘文斌/摄

东南网讯 “我老人家不会用智能手机,来这边通过这个普惠点缴医保很方便。” 72岁的邵武市沿山镇居民雷美香笑着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邵武市税务局联合全市各乡镇政府利用“赶圩日”在镇主街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人员就居民关心的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等政策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耐心解答。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两险”征收服务工作,邵武市税务局针对部分年纪较大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农村居民,邵武税务部门与信用社加强协作,依托金融普惠点开展便民缴费服务,缴费点由去年75个增加到今年的98个,真正做到让上了年纪的农村居民缴费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缴费。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方便城乡居民缴费,税务部门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的缴费方式,引导缴费人通过手机、金融普惠点、自助终端、上门等多种渠道完成缴费,真正实现便民缴费服务。(刘建飞 刘文斌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