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组织开展“狼性训练营”活动

2020-12-24 17:3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张敏捷/摄

东南网讯 12月22日,农行建瓯支行组织开展“狼性训练营”活动,青年员工齐聚支行理财中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拉开建瓯支行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序幕。

活动开场,一场“爱的抱抱”热身小游戏,驱散了夜晚的寒冷,活跃了现场氛围。建瓯支行营销精英们与大家交流营销经验,各网点主任分享了“春天行动”的工作措施,鼓励青年员工用自己的方式为客户、为农行、为社会创造价值,

最后,建瓯支行行长向“狼崽们”宣导传递“狼性训练营”精神——协同作战的“狼团精神”、永不言弃的“狼贪精神”、攻坚克难的“狼残精神”、奋勇拼搏的“狼野精神”,要求全行营造“比学赶超、勇争第一”的理念,鼓励全员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克服困难,全面决胜“春天行动”攻坚战。(张敏捷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