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禁毒宣传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20-12-23 17:44:1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巾帼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单

为提高居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识毒意识和能力,12月22日,邵武三里亭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辖区沿街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吸毒,贩毒的危险性,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同时,巾帼志愿者教育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进行报告,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毒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图/文 欧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