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12-22 09:2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元旦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近日,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带领应急部门,对该县辖区内的相关企业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

范吉朝一行先后来到福建三爱富矿业有限公司、万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晟泰色浆材料有限公司,对各单位是否制定元旦节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是否制定节日期间安全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万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汽车安全检测不合规、营运车辆车内照片没有及时传输等问题,范吉朝要求公司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加强驾驶员安全学习和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安全有序运行。

在晟泰色浆材料有限公司,范吉朝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车间,仔细检查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杨立飞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