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飒美由我-女性公务人员形象管理”讲座开讲

2020-12-21 17: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7日,由松溪县妇联举办的《飒美由我--女性公务人员形象管理》讲座在妇儿活动中心开讲,来自全县的5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授课教师从形象塑造、个人形象打造、群体形象打造以及女性公务员着装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讲人以互动的形式对学员进行日常穿搭形象指导,通过细致的理论讲解、互动指导操作等方式,让学员们初步了解自我形象管理,如何提高个人素质、提升个人魅力、展示个人风采等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女性同胞的自我提升、自我塑造、自我完善,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蔡瑞澄 周燕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