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麻沙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0-12-18 16:1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巩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成效,12月16日上午,建阳区麻沙镇政府镇长张金灼、副镇长邓满钦带领派出所、公路站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耐心地向过往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劝阻和纠正行人过马路低头玩手机,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行为,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平安出行,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使麻沙镇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加强了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郑曼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