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赴廉村 建廉风 促发展

2020-12-17 17:3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政和支行、松溪支行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 题教育活动 刘木香/摄

东南网讯 为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水平,构建风清气正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近日,农行南平政和支行、松溪支行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到省级美丽乡村——政和县外屯乡古元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共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基地,学习了廖俊波在古元村的事迹,深入体会了廖俊波“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精神。党员们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大家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纪国法,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为农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支撑。(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