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建字”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2-16 17:2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日,建瓯市召开“建字”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建字号”品牌工作。建瓯市领导陈建新、杨銮、翁成峰、戚斌,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领导、品牌建设经办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建新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促进“建字号”品牌工作落细落实。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建字号”品牌建设的重大意义,完善标准制定、品质把控和品牌塑造,真正把“好品质、建字号”打造成为建瓯的城市名片和“金字招牌”。

陈建新要求,要注重品质优先,选出拳头产品。要注重立体宣传,扩大品牌影响。要注重多元发展,促进产业融合。

陈建新强调,选准优质产品是“建字号”品牌战略的第一步。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要立足自身优势特点,全力挖掘绿色农产品、传统小吃、先进制造企业的实力和潜力,积极做好建字品牌产品申报工作;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建字号”,爱上“建字号”;要坚持与产业相融合,通过授权、合作、委托运营等模式,推动“建字号”向小吃、文创、制造、旅游等产业领域延伸,助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和溢价率。

会议分成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由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翁成峰主持,召开了“建字”品牌建设工作培训会。会上对“建字号”公用品牌的申请、“建字号”公用品牌管理办法等进行业务培训。(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