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到西安开展茶旅宣传推介活动

2020-12-15 16:5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4日至15日,武夷山市和南平市文旅局到西安市开展以“冬日来武夷,暖暖乐生活”为主题的茶旅宣传推介活动,通过举办专场推介会、拜访西安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走访当地旅游企业、依托当地媒体平台向市民宣传等方式,全面宣传推介武夷山市茶旅及历史文化,尤其是武夷山市今年以来实施“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在旅游产品、业态,以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14日下午,宣传推介活动在西安万达广场举行专场推介。这里是市中心,人流多,影响大。市民们看到有现场冲泡武夷山大红袍,便纷纷聚拢,细细品尝,交口称赞。活动进行了南平旅游最佳攻略推介,武夷山主景区推介,西安一武夷山航线推介。武夷山市部分历史文化名村、旅行社、酒店民宿、茶企等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产品优惠情况。推介中穿插了武夷茶歌舞表演,以及抽奖、有奖抢答等趣味活动,产品有主景区年卡、酒店民宿免费入住房券,以及茶礼、茶具、旅游伴手礼等,这些都有助于现场市民、嘉宾对武夷茶旅和历史文化的了解。西安文旅部门领导,60多家旅行社、媒体等应邀参加活动。

15日,南平市文旅局和武夷山市相关方面拜访了当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业。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历史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因此,当地市民对同样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情有独钟,非常向往。当地旅游部门领导和旅行社表示,西安和武夷山两地旅游互补性强,市场大,合作空间广阔,一定会把武夷山作为最主要旅游线路来推介。(蔡锦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