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时代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0-12-15 10:2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学们在学习使用灭火器

听到警笛声,正在教学楼上课的同学们,就近用水浸湿毛巾或纸巾并捂住口鼻,听从指挥,按照疏散标志和路线,从最近的安全出口撤离,有序疏散到操场集合……这是近日记者在南平时代中学看到的一幕。经过长达六天的消防演练,全体师生的应变能力和逃生、救援、灭火技能已大大提高。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工作,加强师生应急疏散能力,日前,南平时代中学利用课间操时间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模拟训练。学校制订火灾逃生及疏散应急预案,设置疏散路线,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科学引导学生安全疏散。演练期间,学校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和消防技能培训。(朱玲 陈摇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