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消防走进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2-10 17:3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林英 摄

东南网讯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强化消防意识,提升员工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近日,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城投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火场逃生演练 林英 摄

培训课上,指战员结合近年来火灾事故经典案例,全面讲解了火灾火险的起因、应对措施和预防手段,重点讲述了火灾逃生技巧、办公场所及家庭防火基本常识、预防电气火灾和车辆火灾注意事项。同时,指战员针对日常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向参训人员系统详细地阐述了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和灭火器材实操训练,指战员现场进行了点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