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警医联动 快速救援事故伤员

2020-12-08 17:3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邵武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受伤。接到事故警情后,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配合医护人员一起救助伤员。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在邵武市区张三丰大道,男子李某驾驶小轿车沿着张三丰大道由北往南行驶,当车辆行驶至消防救援大队门前路段时,车辆与正在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发生了碰撞。接警后,交警、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事故伤员进行了简单的施救后,现场的交警和医护人员将伤者合力抬上救护车。由于张三丰大道车流量较大,为了让伤者能够得到快速医治,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立即规划出最近的送医路线,安排警车为救护车开道护送,沿途市区中队队员通力配合疏导交通,协助医护人员将事故伤者快速安全送到医院,确保事故伤员得到及时医治。(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