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古道越野赛开跑

2020-12-07 08:3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日,2020片仔癀·张三丰故里邵武古道越野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跑友齐聚邵武和平古镇,在这个冬日掀起新一轮的“运动热”“旅游热”。

本次赛事以“悦跑古镇·万物和平”为主题,设千年古道越野精英组(35公里)、千年古道越野挑战组(19公里)和和平古镇探幽健步组(4.2公里),赛道融入传统建筑古韵、清新原野风光、愁思岭古道、留仙峰等人文景观和江湖武侠元素,集越野竞技、古镇观光、文化体验于一体。

近年来,邵武凭借深厚历史底蕴和丰富自然资源,举办各类大型户外运动赛事,不断满足群众当前多元的运动需求,推动了全民健身的进程。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平市体育局、邵武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主办,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平镇人民政府承办。(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