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市委书记会见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

2020-12-05 02:42: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4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发一行。

袁毅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丰富,在从农业文明向生态文明跨越、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潜力空间巨大。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两山”转化,特别是围绕挖掘水资源、做足水文章,持续深化“水美经济”建设,项目多、潜力大。希望中国水电基础局抢抓机遇、深耕南平,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的优势,加大在南平的投资力度,与我市在城乡供水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水利项目策划、水生态保护及开发和水美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在加快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何明星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