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11月集中开竣工90个重大项目

2020-11-27 08:44: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一省级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56.8亿元

26日,在全省第四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中,武夷山市新型城镇化景城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开工。

项目位于武夷山市武夷街道下梅村和战备路交叉口,总投资5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亿元。项目主要包括景区综合快速通道工程、公共配套提升工程、城市新区拓展工程、景城休闲慢道工程、景城管理升级工程等。

新型城镇化景城融合发展工程是武夷山市“一攻坚两行动”重点推进项目,它的开工建设,将提升城市品位,为拓展武夷山的城市空间提供有力支撑。(李茜)

本报讯 26日,南平市11月份集中开竣工一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重大项目。市委书记袁毅通过视频连线作开工动员,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

袁毅强调,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行动。要奋力“冲刺”。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续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力“攻坚”。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开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沉到项目建设一线,找准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在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的前提下,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高质高效。要全力“谋划”。把项目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紧扣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乡村振兴等,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借智借力、系统化系列化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超越。

本次全市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90个、总投资138.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7个、总投资93亿元,竣工项目23个、总投资45.6亿元。市领导伍斌、钟文龙、梁廉荣参加活动。

全市集中开竣工活动后,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紧接着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及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协调调度项目工作,并对冲刺全年、谋划明年和编制“十四五”规划作出部署。(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