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培养高素质养蜂人

2020-11-26 17:2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余晓勤/摄

东南网讯 11月26日,笔者来到位于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的硕蜜中蜂家庭农场,看见蜂农们正在蜂箱前认真听老师讲授中蜂养殖的技术和技巧,他们时不时地提出问题与老师互动,课程有趣又充实。

当日,由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年高素质农民养蜂技术培训班(第三期)在邵武开班,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学员讨论交流和现场观摩教学等形式,主要就中蜂生物学、中蜂的一般管理、中蜂的四季管理等常用养殖知识展开培训,旨在为邵武培育一支爱蜂业、懂技术、能生产、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蜂业队伍和高技能专业型服务人员队伍。(余晓勤 肖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