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黄思莹:打好基础 找准方式 抓紧行动

2020-11-24 17:2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黄思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延平支行业务管理员,自2012年入职以来,跑过业务,当过“表妹”,干过科技,做过渠道,多岗位、多层次的历练不断提高了她应对复杂局面、攻坚克难、战胜各种困难的能力,她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书写着永不褪色的青春。

学习工作化和工作学习化

邮储银行信用卡的种类琳琅满目,活动也是层出不穷,黄思莹深刻地认识到,加强自身学习、炼就过硬本领是发展信用卡的基础。她研读信用卡政策的每个细节,把学懂弄通每项制度和业务要求作为重要工作,提炼要点,并定期将信用卡产品和活动进行归纳总结,形成营销话术,成为推广人员的“宝典”。同时,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她紧跟线上化、无卡化趋势,组织行内员工开展线上发卡培训,拓宽获客渠道,全员营销,做到人人精业务、人人会操作、人人能营销,充分发挥内部员工代言人的效能和主力军作用。

“联系人”变“代言人”

黄思莹坚信“只有‘走出去’才能了解市场、了解客户,找到发展信用卡的捷径。”她下过农村、走过企业、进过小区、访过学校,外拓营销的队伍中常常出现她的身影。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她采取差异化的营销与维护方式,通过长期的走访与努力,许多客户与她成为好友。她充分“借力”,通过单位联系人第一时间获取信息,联系人也时常兼职“发卡人”,有效扩展了营销半径,提升信用卡发展效率。

做好“三个一”工程

面对信用卡业务市场小、客户少的瓶颈,如何行动是关键。黄思莹对团队开展精细化管理,积极做好“三个一”工程,即统一活动、统一宣传和统一总结。她组织员工于同一时间段,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信用卡活动链接,集中进行信用卡业务线上推广,以强化线上宣传为切入点,为信用卡发卡“造势”。她每日召开总结分析会,对每条措施进行评估,对每项工作进行点评,并及时对推广中存在的问题作出解答,有效解决推广人员各种“疑难杂症”,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