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会见中青旅投资总监一行

2020-11-23 08:44: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上午,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袁超洪在武夷山会见中青旅投资总监汤文选一行。

袁毅说,南平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旅游业迎来了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中青旅集团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在景区开发运营、旅游资源挖掘、产品业态创新、市场营销推介等方面与南平市深化合作,在创新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

市领导伍斌、朱仁秀、江建华参加会见。(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