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2020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2020-11-22 09:2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作为旅发大会重要内容之一,“全域旅游 融合发展”2020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11月21日成功举行。论坛为武夷山市旅游业发展把脉问诊,瞄准方向,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兴,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铠维、陈爱宾出席论坛。

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建设部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蔺道军,景域集团 PPP(EPC)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永桦,奇创文旅咨询事业群副总经理刘宇楠,上海奇创旅游集团鲸鱼文创IP设计中心总经理朱桂林,三明学院美丽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曾祥添等应邀参加论坛。他们既有旅游规划研究的知名学者,也有旅游开发的实战专家,共同交流和分享了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研究成果;围绕后疫情时代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向、规划,探讨文旅产业发展的驱动核心,聚焦文旅融合、茶旅融合产业的维度引擎,拓展对接文旅、茶旅产业集群的实践路径,共话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一座历史悠久的人文魅力城市,一座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城市。旅游业是武夷山市主导产业。今年以来,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围绕绿色产业创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加速发展全域旅游,一批旅游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旅游新业态项目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论坛由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指挥部主办,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