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县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11-20 17:3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强化用电客户安全管理工作基础,提高电力设备健康水平,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安全隐定运行,自10月份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组织各班组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

为了确保秋季安全大检查顺利开展,该所通过划分责任片区、责任人,以“查隐患、控风险、防人身”为重点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针对存在的安全生产短板,对关键环节、重要场所、重点设备、及重大危险源进行检查,同时对影响人身、电网安全运行和供电安全问题以及树线、房线矛盾、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全、试验日期是否符合安规要求,车辆交通、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此外,该所还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从提升安全意识、防范危险、守住安全底线全方位出发,将安全大检查覆盖至供电所各个环节和专业,提高安全主动意识,入脑入心融入工作。

通过秋查工作,该所自查作业现场31个,累计检查发现问题14项,已整改完成14项,整改率100%。下一阶段,该所将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突出抓好人身、电力设备、车辆安全、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吴其微 高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