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警方持续开展入户采集流动人口信息工作

2020-11-19 17: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流动人口管理,严格执行《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有效提高城区流动人口采集率,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连日来,政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各警区社区民警、辅警持续开展入户采集流动人口信息工作。

走访中,民辅警结合本城区实际情况,深入企业、工地、沿街商铺、出租房等逐一摸排核实情况,本着“街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严格清查,认真核查外来务工人员的身份资料,督促未登记的流动人口及时进行信息申报。同时,通过面对面交流提醒等形式,积极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为城区社会秩序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李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