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光泽调研

2020-11-19 08:49: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到光泽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龙头牵引、项目带动,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止马镇杉关生态文化园,袁超洪说,要大力传承宣扬红色文化,深入挖掘杉关古关隘文化内涵,做足红色旅游、文化旅游文章,助力乡村振兴。在恒冰冷链物流园、油溪肉鸡养殖场,袁超洪强调,要大力支持和服务圣农等龙头企业提升产业链和供应链水平,做大做强绿色食品产业,加快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在恒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袁超洪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原则,加强产业链招商,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发展。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