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童游街道开展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0-11-18 16: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童游街道开展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建阳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东南网讯 11月17日,建阳区童游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江峰同南平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到福建省武夷味精有限公司、福建省建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对两家企业进行检查督导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督导组一行走进福建省建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园区,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等关键部位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有没有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定期开展隐患排查等进行了检查和落实。

督导组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郑曼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