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组团参加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

2020-11-18 17:2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向来宾推荐松溪好茶 叶国豪/摄

东南网讯 “今天是第一次喝松溪白茶,觉得味道非常的浓厚,回甘也很清甜。”偶然间走进松溪馆品茶的郑女士笑着说道。

11月16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市隆重开幕。松溪县精心组织6家茶企和3家茶具企业,带着松溪生态有机茶、茶盘和茶刀等产品参展。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副县长陈建斌等参加茶博会。

参展期间,黄美萍等松溪县领导在松溪馆内热情地接待各级领导和嘉宾,向他们介绍松溪县茶叶和茶具发展状况及品质特点,推介松溪县茶叶、茶具。

本届茶博会,松溪县重点推介“松溪九龙大白茶”。松溪馆的外观设计古朴雅致,充分体现了“古韵松溪,生态好茶”这一主题。松溪县茶叶管理总站精心挑选了茗博、湛峰、龙源、武夷美嘉等一批茶叶企业,带着各自生产的精品茶前来参展。来自国内外与海峡两岸的茶叶和茶具生产商、经销商及众多参观游客,纷纷到松溪馆内参观品茗、洽谈业务。

茶博会期间,松溪县还参加南平市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广东佛山爱衣服服饰产业园建设项目、熹茗白茶加工建设项目等两个亿元项目成功签约。(叶国豪 蔡瑞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