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举办“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 践行文明礼仪行动

2020-11-17 17: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响应“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热潮,再现广大干部群众传播文明风尚、践行文明礼仪的动人场景,弘扬时代新风,积极营造争创全省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11月16日下午,由浦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委文明办主办,浦城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浦城县“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在丹桂广场开展。

此次的“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以摄影的艺术形式,共征集摄影图片700余幅,分“志愿服务、关爱相助、家风家教、文明校园、文明出行、医患和谐、网络文明和绿色环保”八大类内容,经层层推荐、筛选,共有100余幅(组)精品力作参加展览。

摄影展呈现了浦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就、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再现文明之美”“展示文明之美”的活动目的,为弘扬时代新风、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营造了浓厚氛围。(黄乾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