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美食 迎八方客

2020-11-17 09:05: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岚谷熏鹅、碧湖园的大红袍茶叶蛋、五夫晨照莲子炖蛋……16日,在茶博会文旅系列活动之一的美食节活动现场,各类武夷特色美食成了吃客们的最爱。

“岩茶之乡的茶叶蛋果然不一样,吃了还想吃。”龙岩小伙赵军早上吃了同事从美食节上买的大红袍茶叶蛋后口齿留香,下午特意赶来再买了两颗。他说,参加过很多地方的美食节,总觉得千篇一律,这回来到武夷山,感觉很有特色。

本次美食节除了引进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小吃外,还特别设置了16个展位展示本地特色美食。武夷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负责人陈道新介绍,这些展位由武夷山市政府免费向参展商提供,旨在借用茶博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宣传推介武夷山的特色美食和美食文化。

五夫晨照的店家张照云在武夷山城区经营了多家店面,得知茶博会有这么好的推介平台,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我将店内的特色美食都展示出来,让没到过五夫的人能够通过美食爱上五夫。

据了解,此次参展,许多参展商都自降售价。“来武夷山的都是我们的客人,我们是东家,理应有待客之道。”一位参展商说。(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