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探路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 兴业银行升级出国金融服务

2020-11-16 17: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论坛现场 兴业银行供图

东南网讯 11月14日,由兴业银行主办,中国经营报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进行学术指导的“菁英之路 寰宇打造”2020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众多知名学校负责人、国际教育践行者、金融机构管理者、专家学者等针对国际教育新形势、课程融合等国际教育热点话题展开讨论,解读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发展趋势,探索国际教育求学模式和路径。

论坛现场 兴业银行供图

根据论坛上发布的《2020年度全国留学报告》显示,尽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国部分出国留学人员赴境外就读受阻,但根据调研情况,今年9月教育部允许部分中外合作大学和中外合作项目临时性扩招持有境外大学offer的中国籍学生,其政策类似“境内留学”,为就读国际学校的中国学生留学提供了一条新路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