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推进会

2020-11-12 17:3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南平全市“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推进会精神及顺昌县委对创城工作的要求,11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推进会。顺昌县创城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工信局、水利局、双溪街道办事处、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冲刺解决实地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部署,一是由顺昌县城管局牵头出台《“严管一条街”工作方案》,明确城东桥到水南桥之间主街道具体严管目标、严管措施和组织保障。二是由顺昌县教育局牵头负责城区学校周边卫生环境专项整治,城区各校组织师生督导学生上下学期间学校周边卫生,并根据督导情况加大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引导,顺昌县市场监管局、城管局配合做好整治工作。三是对城西和勤片区脏乱差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化粪池和下水道溢漏、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路面破损等问题,明确整改单位和时限。同时,双溪街道办事处要加大对城南、金溪、棋盘等社区背街小巷整治力度。(韩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