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消防联合多部门深入学校开展灭火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11 11: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参观车辆装备 魏锦 摄

演练结束后,消防指战员结合本次疏散演练,为全体师生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为全体师生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示,组织师生开展实践体验。同学们穿起战斗服、提起灭火器,在真正过了一把“消防员”的瘾。此外,为满足同学们的好奇心,增进师生对消防装备的了解,指战员引导同学们参观消防车辆器材,就消防器材装备的用途、性能、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操作。并现场给每名学生每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叮嘱他们回到家中,要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学习宣传资料中的内容,开展查找身边火灾隐患行动,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