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与阳光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20-11-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5日,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勤带领松溪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阳光学院开展媒体融合发展实践考察调研,并就融媒体人才培养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谈。

在阳光学院,张勤一行先后参观了校行政楼党建工作专栏、融媒体实验室等,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近年来在党建和融媒体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进行座谈。会上,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大力培养融媒体人才的目标以及融媒体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并表示愿意与松溪县达成深入的合作意向。

张勤表示,阳光学院融媒体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值得松溪县融媒体学习借鉴,双方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将有效解决松溪人才问题,进一步推动政校合作,加快两地媒体融合发展。同时,欢迎广大阳光学院学子到松溪县实习就业。

当天,松溪县向阳光学院授予“学生实践基地”铜牌,并赠送一幅版画,阳光学院将《融媒体实务》一书赠予松溪,双方签署了关于建立学生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合作。

据了解,阳光学院融媒体实验室作为福建省高校第一间高校融媒体实验室,基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基础,全面融合发展为方向”的办学理念,依托最先进媒介融合技术,以“阳光云平台”大数据为支撑,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融媒体教育应用平台。(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