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金融赋能 为城市美好生活“加速”

2020-11-02 17:2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十月,漫步福州,满眼郁葱,西湖左海,闽江两岸,水碧草盛,“福气”满满。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20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福州举办。世界城市日是我国政府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今年世界城市日以“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为主题,将向世界展示福州这一中国千年古城丰厚的历史底蕴与蓬勃的现代朝气。

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坐落在福州,从福建起步走向全国的主流商业银行,兴业银行“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理念,与世界城市日永久主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谋而合,长期以来该行汇聚综合化经营优势和金融科技优势,与城市共成长,让优质温暖金融服务飞入千家万户,不断提升城市和社区品质,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以特色金融之笔绘就幸福宜居美丽家园新篇章。

绿色金融擦亮城市底色

随着一辆运输车将厨余垃圾“投喂”到接料斗,破碎、磁选、筛分、厌氧发酵等一系列动作有序展开。走完一整套“变身”流程后,厨余垃圾将转化为清洁能源和有机肥,继续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10月16日,福州市红庙岭厨余垃圾处理厂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日处理厨余垃圾400吨,基本解决福州市主城区每日厨余垃圾问题。作为全省首个厨余垃圾处理PPP项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通过清洁基金支持福建省内碳减排项目建设,为该项目提供金额2.66亿元,期限15年期的项目贷款。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