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参加浦城县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26 17: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系统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人行浦城县支行于10月24日上午在浦城县诺卡综合球馆举办“活力青春 团结向上”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由六位员工组成的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代表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浦城县银行、保险业共十三个单位代表队参加。运动会项目分别是心心相印、袋鼠跳接力、乌鸦取水等。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在运动会比赛场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六位队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齐心协力,拼尽全力,毫不示弱,无不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丹桂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建行、邮储、农发行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为这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让员工们在紧张忙碌工作之余获得了一次释放,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为各金融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欢乐的桥梁,为日后中国人寿与其它金融单位之间合作打下基础。(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