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学生患重疾 学生保险来关爱

2020-10-23 17:2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罗同学是光泽县杭西小学一年级学生,父母亲均为进城务工人员,家庭条件较为困难。2020年7月,罗同学被医院诊断为高度再生障碍性贫血,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治疗,共花费医疗费8余万元。

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罗同学的病情好转,身体恢复得也非常快,但是后期需要长期治疗。高昴的医疗费对贫困的农村家庭是一笔沉重的负担,给整个家庭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杭西小学领导十分关心罗同学的身体健康,立即联系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请求帮助。光泽国寿的工作人员在了解罗同学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他的父母,帮助办理学生保险理赔手续,并开通绿色通道,当天就将4万元理赔款打入罗同学母亲地银行账户。在收到理赔款后,罗同学全家激动不已,对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再三表示感谢。

保险就是人生成长的一把保护伞,在不幸发生时,可以为不幸陷入困难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学生保险是一款专门针对在校学生定制的一款保险,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希望,此款保险产品为孩子在校内外发生意外、疾病提供保障。小小学生险为孩子保驾护航!(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