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毛竹车专项整治

2020-10-22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预防涉及毛竹车的交通事故发生,根据“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连日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天候在国省道开展毛竹车专项整治。期间,公安交警部门依托国道公安检查站,组织警力全天候对过往毛竹车进行拦停检查,重点对毛竹车超高超长超载、安全设施不全等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纠,确保辖区国道安全有序和群众出行安全。行动期间,已对36辆未按规定要求运输毛竹的车辆进行处罚,有效震慑了违法运输的毛竹车驾驶人,收到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毛竹运输车装载毛竹应用钢丝绳多道捆扎牢固,尾部切割平整,严防毛竹散开;毛竹尾部超出车厢后挡板的,应将毛竹尾部捆扎牢固,同时用篷布将毛竹尾部包紧,篷布上应喷本车的放大车号,并粘贴反光标志,以警示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黄义清 沈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