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科普宣传活动

2020-10-22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 陈瑜/摄

东南网讯 10月21日上午,松溪县结合“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举办“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松溪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妇联、科协等10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社科普及、资料发放、健康义诊等形式,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的宣传,让科普知识深入群众,服务百姓。

图文并茂的展板、设计精美的宣传册……吸引了不少市民咨询观看。“今天更多地了解了一些社科相关知识,也免费量了血压,收获满满,希望这样的科普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市民林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0年松溪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之一,共吸引近300余名市民踊跃参与,现场还发放宣传书籍图册千余份。(陈瑜 吴振伟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