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10-22 08:4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化院市战略合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和能力素质提升,进一步提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21日,南平市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南平市农业学校开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科院培训中心的相关专家现场授课。

据了解,中国农科院培训中心是中国农科院批复的唯一面向社会提供教育培训服务的非法人事业组织。今年9月,中国农科院与南平市就合作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签署了院市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构建农业科技优先发展的政策体系、长期性战略性的资源生态监测体系、重要农业资源的台账制度体系和全产业链创新的制度体系等四大体系,聚焦八大科研方向开展协同攻关,支撑引领南平农业绿色发展,助推南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安排了乡村振兴与田园综合体之系统分析、舌尖上的安全、农产品品牌建设、“三品一标”发展现状及前景、数字化转型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下的智慧农业发展与展望等六门精品课程。(黄炜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