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委文明办领导到浦城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10-19 18:1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福建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领调研组,到浦城县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苏区纪念馆、爱民市场、丹桂广场、梦笔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非遗传承”志愿服务培训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浦城县爱国主义教育、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要紧盯当前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市容环境、文明秩序和城市形象提升等取得明显成效;要创新思维、先行先试,把更多好的激励措施纳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建立长效机制,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实惠和变化。(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