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崇安夜市真热闹

2020-10-19 09:16: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烧烤、油饼、奶茶、桃花酿……13日晚,武夷山崇安夜市首次亮相,众多美食美物让市民流连忘返。

崇安夜市划分为美食区和生活区,目前共有44家摊位入驻,现场以彩色气球、星光灯等精心布置夜市摊位,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早在夜市开市前,崇安街道以“网推+地推”的形式进行宣传,邀请微商、个体户,寻觅巷间弄里地道小吃,招揽夜市“摊主”。

“今晚这里真热闹,吃的、玩的、用的都有,带孩子来逛逛很不错。”住在附近的市民邱女士吃完晚饭就牵着女儿来到夜市。美食区三两好友等待着锅里金黄的煎饺;一家几口端着西米露细细品味;挽着手臂的情侣们在星光灯下拍照晒朋友圈。生活区,吉他手弹唱着小曲,书友在书摊前认真翻阅图书,摊主们叫卖着鞋子服饰,酒摊上聚着寻着桃花香而来的“酒友”们,都想一品佳酿。

据悉,活动前期崇安街道还对报名参与夜市的摊主进行详细登记,摸排其是否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或是密切接触者,同时提醒摊主做好防疫情反弹措施,确保夜市活动安全。(林李冰 严朝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