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专题会议

2020-10-18 07:23: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市政协召开“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潘丽贞、余建坤、严明、黄艳珠、陈培仁,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领导围绕“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专题,结合岗位履职、生活实际,谈体会、讲认识,出实招、献良策。大家认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气质和灵魂,市政协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有助于推动全市上下弘扬文明理念、增强文明素质、提高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氛围,倡导文明形象,养成文明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合力创建文明城市。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和薄弱环节,有效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通过视察调研、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积极出主意、当参谋、献良策,汇聚创建合力,贡献政协智慧,推动南平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