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参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10-16 17: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3日,建行顺昌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参加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志愿者以广大群众日常金融行为为切入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真实案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当下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种种危害,普及“非法集资风险自担,不受法律保护”等法律常识,赢得了群众广泛认可。

长期以来,顺昌支行认真贯彻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打击电信诈骗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和谐及宁远形象,我行积极履行防赌防诈社会责任,以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己任,深入群众结合实际,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常态化地进行“防赌防诈”宣传教育,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幸福的顺昌作出更大贡献。(王晓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