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交警大队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15 17: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3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联合来自福宁社区的10余位文明交通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和文明交通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公园广场及车站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对驾驶电动自行车未戴安全头盔、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行人开展“一盔一带”“一老一少”等主题宣传,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引导其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提升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也让广大群众受到了教育和警示,为市区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