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2020-10-13 09:39:27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教育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吴清华 摄

为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近日,南平市教育局召开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对即将到来的省级文明单位届末考评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方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方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提升南平市教育局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届末考评已经到了全面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要团结一心、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争夺战。

会议还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全力推动局机关文明建设达到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水平;二要明确主要任务、靶向对标,全面创建、整体推进,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内页材料水平,全面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结合教育工作特点,充分整合资源,创新性地开展创建工作,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向发力、相互补位,齐心协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此次会议为南平市教育局迎接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届末考评工作吹响了冲锋号,为全局干部职工争一流、决胜利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状态、最强决心、最大力度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充分展示南平市教育局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并以创促建,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打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秀文化。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签订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许林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