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相关工作

2020-10-13 09:28: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6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建与思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并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万泉表示,下半年是学院申报创建省“双高”的发力期,是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总评的关键期,是扎实推进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等重大项目的攻坚期,是实现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的决胜期,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要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后,学院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省级优秀教师,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