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松溪支行力推“快农贷”扩面增量

2020-10-12 17:25:13  来源:王俊杰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农行松溪支行积极变革农户贷款传统作业模式,以农户信息建档为抓手,以线上化运作为主轴,推动“快农贷”快速扩面增量。截至9月末,该行“快农贷”余额18088万元,比年初净增4800万元,其中线上“快农贷”净增4348万元,惠及1965户农户。

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三农”金融服务,松溪支行致力经营转型,改变农户贷款传统作业模式,他们通过借助村“两委”、乡贤、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力量,选派客户经理进村入户了解农户需求,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实行批量调查等举措,积极做好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同时,根据农户生产经营资金需要量身定制金融服务,让农民告别以往跑银行办贷款的不便。该行成立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开展进村入户活动,指导有需求的农民办理“快农贷”,持续优化产品服务,全力支持农户发展生产、增收致富,深受农户的欢迎。

“快农贷”产品全面覆盖种植养殖、生产加工、贸易流通等农村各业。为减轻农民负担,该行降低客户信贷准入门槛,采用信用贷款方式,并加大减费让利力度,通过上门服务、帮助农户熟练使用掌上银行等办法,以降低客户办贷交通成本,帮助农户更好发展。(陈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