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防止私拉电源、私设电网宣传活动

2020-10-12 14:5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有效防止村民私拉电源、私设电网进行非法狩猎的行为,近日,光泽供电公司止马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在止马镇各村部开展防止私拉电源、私设电网宣传活动。

该公司人员在房屋外墙张贴《关于严厉打击私拉电网的通告》,对农户作出了明确禁令,对私拉乱接用电、强行搭挂等窃电行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并组织人员包片包区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有无私拉乱接现象等情况,对不规范临时用电行为从严查处、及时整治,全过程、全方位加强临时用电管理。同时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私拉乱接用电危害性,发放《用电服务指南》《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进一步增强用户的依法、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用电安全氛围。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联合公安部门加大对私拉电源、私设电网宣传和整治力度,在全县范围内严厉打击私拉电源、私设电网行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吴其微 黄红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