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国庆不放假 夜查酒驾不放松

2020-10-10 17:2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大伙儿聚在一块吃吃饭、喝喝酒,还是蛮惬意的。虽说大部分驾驶员都知道酒后驾驶的危害,但还是有人心存侥幸,总以为不会那么巧被交警查到。

10月8日晚,南平市公安局机关综合支援队派出40名警力,增援建瓯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参战民警在建瓯城区东门中睿城、建贸路、盛海、建溪大桥路段等市区主要干道及出入城区道口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1时20分左右,在中睿城路口卡点,一名电动摩托车驾驶员见前方有交警夜查,赶紧靠边停车。附近执勤的民警发现异常,截住驾驶员,并将其带往检测点检测体内酒精含量。此时,驾驶员突然挣脱,朝着一条小巷子跑去。没想到这是一条死胡同,驾驶员被民警“瓮中捉鳖”。经检测,这名驾驶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47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据统计,“十一”长假期间,建瓯警方连续8天组织警力全天候上路夜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3起,其中酒后驾驶34起。(陈建宏 林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