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小学举行“浓情中秋 盛世华诞”活动

2020-10-01 21: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涛/摄

东南网讯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各族人民庆辉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下午,邵武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操场上,举行了“浓情中秋 盛世华诞”活动,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当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旋律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校长吴良洲、党支部书记刘俊宏及全体党政工教师的带领下,全校2000多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巨幅国旗在场中传递,掀起活动的高潮。“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美好!”在吴校长的寄语中,全校师生把代表着祝福,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的气球放飞。激情澎湃的歌声、鲜红的气球飘荡在校园的上空。 



活动现场 吴涛/摄

2020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在庆祝仪式后,邵武市实验小学还举行仪式缅怀先烈。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71载春华秋实,71载沧海桑田,邵武市实验小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梦想和亲爱的伟大祖国一起成长!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