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水’让我们领略到‘好风景’”

2020-10-01 09:30: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水’以政府公信力为我们背书,是企业发展的好平台,让我们领略到了‘好风景’。”9月27日,刚刚带着团队从杭州考察返回光泽的赛绿山茶油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佳文赞叹。对她而言,9月份既是忙碌的一个月,也是充满收获的一个月。

去年,南平市在北京市东城区举办“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赛绿山茶油开发有限公司带着拳头产品和满满的信心参加了活动。这家在绿色闽北、生态光泽积淀了10年的企业,用绿色的山茶油产品,用“一心一意只做一瓶健康油”的情怀打动了客商——农特集团,双方约定,待到光泽食博会时见。

果然,农特集团没有失约,企业有关负责人带着团队,考察了赛绿的基地、生产线,现场领略了大武夷的优越生态,当即决定与赛绿开展合作。眼下,农特集团除了全平台大力推介赛绿品牌,更准备在电商平台上架赛绿的“山者”系列产品。而此次,吴佳文带着团队前往杭州,正是对接产品上线事宜。

“我们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建基地,从意大利引进先进的生产线,不断丰富产品线,实现全产业链发展。但是,这都只是皮毛和基础,我们仍然像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开始认识世界,但世界却并不认识我们。”吴佳文感慨地说。

自从市里全力打造“武夷山水”品牌后,赛绿便搭上了“便车”,企业的品牌发展,也驶入了快车道。除了农特集团,赛绿还和青蛙王子日化有限公司等知名母婴品牌深入对接,有望在产地采购、品牌互推等领域达成合作。

“品牌打造是一个长期过程,市场认可也需要时间,而‘武夷山水’给了我们一把梯子,让我们少走了弯路,少做了许多无用功。”吴佳文说,“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平台,我们要重视它,用好它。我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武夷山水’的未来充满信心!”(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